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VS深圳 > 最新动态

郑斌淡看汉军带头大哥身份 直言欢迎李玮峰加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申花球员李玮峰和武汉俱乐部达成转会意向,他将以290万的价格投奔朱广沪执教的汉军。那么,汉军是否欢迎李玮峰的中途加盟呢?武汉队的队长郑斌27日晚表示:“李玮峰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中国任何一个俱乐部都需要,武汉更需要。”对于前国足队长的到来是否会影响到他在武汉队的位置时,郑斌大度地表示:个人位置无所谓,关键是球队能赢球。

  武汉队2008赛季遭遇开门黑,四连败创下历史最差开局。这与俱乐部引援不利具有很大关系。一个47万美元引进的外援,竟然没打几场比赛就被中途炒掉;外援前锋进球寥寥,甚至不能与昔日的“双森”相提并论。中途换帅之后,球队战绩似乎有了好转,但是球队实力仍然有限,保级压力依然不小。内援方面今年也不大顺利,甚至闹出了王圣宁愿退役也不来武汉的误会。

  目前的中超排行榜上,武汉光谷队倒数第三,辽宁和深圳倒数一、二位。以年轻小将为主的深圳无疑很难与拥有颇多实力老将的汉军相抗衡,内乱不断的辽宁目前还没有把全部精力放到联赛上。李玮峰此刻加盟武汉队,无疑会让武汉队实力继续上升,武汉队将很有可能在中超的新阶段突然爆发,杀回积分榜中游位置,使得中超排名形式大乱。目前的中超排名中,中游球队战绩相差不大,各支球队都将会受到志在保级的武汉队的冲击,在近两年的中超呈现出的战国混战的情形下,没有谁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位置。

  中超二次转会之际,李玮峰转会武汉,恩师朱广沪起到了决定性作用,随着大头加入,昔日健力宝队员已经构成武汉队大半江山,郑斌、陆博飞、张辛昕都曾是李玮峰的队友。而此前武汉队暴露的外援中卫转身慢的缺陷,也将得到有力的弥补。

  不过武汉队将士是否欢迎李玮峰的中途加盟呢?搜狐体育带着这个疑问采访了武汉队员。武汉队队长郑斌听说李玮峰转会的消息时表示:“李玮峰是一名优秀球员,非常优秀!这样的球员中国任何一个俱乐部都需要,武汉队当然更需要,今年武汉队实力不如去年,李玮峰一旦加盟,将为武汉队保级增加一个很大的砝码。”

  李玮峰曾有“球霸”的外号,在申花队甚至是国家队,都是“带头大哥”,他的到来会不会对郑斌在武汉队的地位构成威胁?郑斌对这个问题显得很大度:其实个人位置无所谓,关键是球队能赢球就行,李玮峰到来对武汉队有利,他自己非常欢迎!(搜狐体育 陈治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郑斌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