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球迷客场遭殴打 河南球迷:她自己撕烂衣服

2009年06月29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赛后联系了这次豫军球迷出征的总负责人元海山先生,他向记者陈述了赛后已方撤退过程中与青岛球迷的冲突经过;对于青岛球迷的指责,元先生表示否认。元先生说:“赛后,青岛天泰球场的安保负责人要求青岛球迷暂时留在看台上,让我们客队球迷率先撤退。
根据安排,我组织大家从体育场东门撤退。谁知这时,距大家不到10米远的看台上,就有砖块、石头等杂物向我们飞来,一位来自许昌的50多岁的球迷头部被砸了3寸左右的口子。

  这时,我们还没撤出体育场。”元先生继续介绍到:“离场之后,部分球迷立刻登上了大巴准备离去。而我居住的地方离体育场不过20分钟的路程,因此我们就没坐大巴去体育场。我留在现场,完全遵照当地安保的要求,组织大家离开。但我们很多球迷的车玻璃确实被砸碎了。”而据青岛球迷负责人的描述,赛后先惹事的是青岛球迷、但吃大亏的也是青岛球迷——一位球迷协会的摄影师相机和人都被砸了,而一位年轻女球迷的上衣更是全部被扒掉。

  针对这个说法,元海山愤而驳斥道:“这样的说法非常可笑,也让我愤怒。扒女孩子衣服,这是流氓行径、这是禽兽行为;作为这次球迷负责人,我要说我们绝对没有这样做!对于任何不实报道,我一定会保持起诉的权利!“另据河南一行的摄影师讲述,他当时就在这个女孩的身后,根本就没有人去脱她的衣服,是她自己把上衣撕烂的,“我愿意和她对峙,也愿意测谎。”宋晓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