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托进球让宋卫平激动跳起 百万奖金刺激绿城

2009年06月29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绿城球员们用自己的出色表现拿到了百万奖金,宋卫平也因此收获一个美妙的夜晚。

  2比0,绿城三年来第一次赢了申花。用任何文字来形容这场胜利都显得苍白无力,倒是一个细节可以证明一切:第93分钟,奥托在终场前打进一球后,一直站着指挥的朱骏立即瘫坐到教练席上,再也没有下半场开场后在教练席上指点江山的激扬;主席台上的绿城老总宋卫平却激动地跳了起来,这在他看球的历史上并不多见。

  对于绿城老板宋卫平来说,这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夜晚。
2001赛季与上海球队交恶后,战胜上海球队便是绿城众战士的心愿,如果说去年联赛最后一轮阻止申花夺冠算是出了口恶气的话,那么,昨晚的比赛才是绿城真正地完胜申花。

  对于这场比赛,宋卫平很是期待。上周,他多次过问球队的事情,并在赛前宣布本场比赛的奖金将升至100万元。

  宋卫平是在比赛开场前匆匆来到的,下午,他专门驱车去了趟浙江义乌——由吴金贵任总教练的浙江全运队正在义乌参加全运会预赛,此前他们7比1大胜青海,2比0胜河北,昨天下午又1比0胜天津。义乌的比赛刚一结束,宋卫平甚至来不及吃晚饭,就匆忙赶回杭州看绿城同申花的大战。

  “老板原本是想在赛前赶到黄龙体育中心的,他可能有话要对队员讲,可是他一踏进黄龙时,队员们已经走到了出口,老板只好作罢。”宋卫平身边的人告诉记者。落座后,宋卫平显得非常平静,一直静观场上形势的变化。下半场,朱骏出乎意料地出现在教练席上,这使得比赛更有了看头,而宋卫平则只是在主席台上发了几个短信——对于自己的球队,老宋看上去信心十足。蔡楚川打进领先一球时,宋卫平激动得和边上的人击了击掌。而奥托打进第二球时,宋卫平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跳了起来。

  这个夜晚,不能说是他搞足球来最开心的一天,但却是最通畅的一天,赢了申花,了结了一大心愿。子墨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