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八强对阵抽签:又见日本内战 韩国获上上签

2009年06月29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兜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009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结果J联赛仅存两强不幸遭遇,川崎前锋再度面临日本德比。两支韩国球队则都是先客后主,首尔FC面对卡塔尔的乌姆萨拉尔,而浦项制铁则对阵拥有里瓦尔多的乌兹别克劲旅布尼奥德科尔。沙特的伊蒂哈德将会同棉农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经过小组赛和16强战的争夺,亚洲冠军联赛八强在6月24日全部产生。卫冕冠军大阪钢巴在J联赛德比中,坐拥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被逆转遭川崎前锋淘汰,使得亚冠联赛自沙特伊蒂哈德之后冠军队无法卫冕的规律延续到4年。沙特虽然四支球队全部从小组赛过关,但除了在“内战”中胜出的伊蒂哈德外,其余三队全部在16强战被踢出局。

  在中超BIG 4小组赛全军覆没后,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也在16强赛折戟,这就意味着亚冠八强中已彻底没有了中国足球因子。八强中,日本、韩国和乌兹别克的球会各占两席,沙特和卡塔尔俱乐部则分摊了剩余的两个名额。本次抽签不再按照东西亚两大区划分,并且也没有同国球队规避原则。

  经过抽签,仅存的两支J联赛球队不幸遭遇,这也意味着川崎前锋将再次面临“内战”,韩国的两支球会签运还算不错,分别对阵卡塔尔青年军乌姆萨拉尔和乌兹别克的布尼奥德科尔,另一支乌兹别克劲旅棉农则要同沙特豪门伊蒂哈德争夺半决赛权。八强战将采取主客场制,首回合将于9月23日和24日进行,9月30日则进行次回合的争夺。半决赛则会在10月21日和28日两个比赛日展开,2009亚冠联赛决赛已定于11月7日在东京的国立竞技场上演。(搜狐体育 欧兜迈)

  亚冠1/4决赛及半决赛对阵形势:

  1/4决赛首回合

  (Q1)9月23日 乌姆萨拉尔(卡塔尔)VS首尔FC(韩国)

  (Q2)9月23日 川崎前锋(日本)VS名古屋鲸八(日本)

  (Q3)9月24日 塔什干棉农(乌兹别克)VS伊蒂哈德(沙特)

  (Q4)9月23日 布尼奥德科尔(乌兹别克)VS浦项制铁(韩国)

  1/4决赛次回合

  (Q1)9月30日 首尔FC(韩国)VS乌姆萨拉尔(卡塔尔)

  (Q2)9月30日 名古屋鲸八(日本)VS川崎前锋(日本)

  (Q3)9月30日 伊蒂哈德(沙特)VS塔什干棉农(乌兹别克)

  (Q4)9月30日 浦项制铁(韩国)VS布尼奥德科尔(乌兹别克)

  半决赛:

  首回合

  10月21日 Q3胜者VS Q2胜者

  10月21日 Q4胜者VS Q1胜者

  次回合

  10月28日 Q2胜者 VS Q3胜者

  10月28日 Q1胜者 VS Q4胜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