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球迷被扒光大老板亲自执教 中超还能有多乱?

2009年06月30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本周的中超赛场上,发生了多起丑闻。今天的中超,一个乱字可以说明一切。

  1.青岛女球迷被扒衣

  6月27日对于青岛球迷来说是个受难日,主队输了球不说,赛后还在自己的家门口被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打得很惨:球迷相机被砸烂,球迷被石头砸得头破血流,甚至还有年轻的女球迷被扒下衣服。

  2.天津罢训副总下课

  3∶0大胜深圳,但天津泰达的罢训危机并没有消除。球员们的合同问题何时解决,俱乐部没有明确说法;球员们的眼中钉李广益也没有下课,倒是在6月28日晚,传出副总穆建新被内部停职的消息。看上去,泰达高层似乎要开始对球员一方“算总账”了。

  3.广州球员大骂队友

  广药对阵国安的下半场,由于对周麟的防守表现十分不满,广药第二队长徐亮在场上对着周麟就是破口大骂。

  4.上海老板亲自执教

  6月28日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上半场主帅贾秀全被罚下,申花投资人朱骏竟然亲自来到替补席,指挥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