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扒衣门”真相未明 双方球迷各执一词指责对方

2009年06月30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青岛与河南比赛之后,球迷冲突迫使防暴警察出动。

  □晨报记者 甘 慧

  上周末青岛与河南的比赛算不上焦点大战,但是赛后所爆发的球迷冲突,尤其是“扒衣门”事件,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一青岛姑娘公开站出来表示,自己的上衣被河南球迷扒光了;而河南球迷矢口否认,并表示有视频为证。

  青岛女孩自述:上衣被扒掉

  青岛与河南的比赛结束后,一位化名为“宇华”的女球迷吸引了全国球迷的目光。这位女球迷公开自述了自己在赛后的不幸遭遇,称自己的上衣被河南球迷扒掉了。

  “比赛结束后,我和朋友准备离去。朋友当时去停车场取车,我在等他的时候听到了那边有动静。我看到十几个河南球迷正在围着一个非常瘦弱的男生打,他的鼻子都出了血。我看不下去,就跑过去用手机拍摄他们的行为,他们有的拿着仿真枪、有的拿着铁棍和扳手,没想到被他们发现了。一个带头的人说:‘把这个女的衣服扒了。’于是,十几个男性就围上来,整个过程最多不到20秒钟。我的手机在裤子口袋里,而且裤子的口袋是有扣子的,所以没有被抢走。这样的场景实在太恐怖、太离谱了。”

  不光公开宣称自己的上衣被河南球迷扒了,“宇华”还揭露了河南球迷不花钱看球和拒付高速公路费的恶行。“来到青岛的河南球迷一共有1300多人,青岛俱乐部给客场球迷定的票价是15元一张,但是他们只买了200张,其他1100人全是白白进去看比赛的。我知道这事是因为河南球迷在场外闹事,声称‘如果不能免费进场,就堵在这里不让青岛球迷进去’。另外,有9辆河南大巴和2辆小轿车路过青岛高速收费站时拒绝支付过路费,并声称‘我从来不交过路费’,他们是闯关卡进入青岛的。”

  站出来指责河南球迷的还有青岛最大球迷俱乐部盛腾协会的会长,他说:“赛后体育场外,我看到几百名双方球迷应该是在进行第一波小规模的冲突。于是我带着一个会员部负责人和摄影记者走到前方。我让我们的摄影记者上前去拍照。没想到,一辆大巴车下来了5个人,对着我们的摄影记者一顿暴打,这个过程持续了大概5分钟。我们的摄影记者相机价值一万七千多元钱,被砸得粉碎,他脖子上一条55克的金项链,价值一万三千多元钱,瞬间也不知道被谁给拽走了。”

  河南球迷反驳:有视频为证

  对于“宇华”的“指证”,很多河南球迷称这位女球迷当时是自己撕坏身上的衣服并且诬陷河南球迷的。一位河南球迷更是强烈要求用自己手中的视频为河南球迷洗刷冤屈:“我就是拍视频那个人,就站在她身后,我愿意和她对峙,也愿意测谎。”这位拍下视频的河南球迷表示,近日他将公布这段具有争议的视频。

  率河南球迷出征青岛的总负责人元海山也表示:“这样的说法非常可笑,也让我愤怒。扒女孩子衣服,这是流氓行径、这是禽兽行为。作为这次球迷负责人,我要说我们绝对没有这样做!对于任何不实报道,我一定会保留起诉的权利!”

  另外他还说:“赛后,青岛天泰球场的安保负责人要求青岛球迷暂时留在看台上,让我们客队球迷先撤退。根据安排,我组织大家从体育场东门撤退。谁知这时,距离大家不到10米远的看台上有砖块、石头等杂物向我们飞来,一位来自许昌的50多岁的球迷头部被砸了3寸左右的口子。这时,我们还没撤出体育场。出场之后,部分球迷立刻登上了大巴准备离去。而我居住的地方离体育场不过20分钟的路程,因此我们就没乘大巴离开。我留在现场,完全遵照当地安保的要求组织大家离开。但是我们很多球迷大巴的玻璃确实被砸碎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