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射击队将“召回”老枪? 张山:这并不意外

2009年06月30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新一届中国射击队的成立后,今年他们已经开始为备战伦敦奥运会在各种大赛中练兵了。据报道,由于老枪们表现不俗,现任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已准备将那些老枪重新征召回国家队,其中包括蜀中名将张山。

  孙盛伟对于新奥运周期的飞碟射击队仍旧坚持“以老带新”的方针,在孙盛伟的回归名单中,包括前一段时间曾因“退役风波”站到媒体风口浪尖的老将张山。

  记者昨晚采访了正在成都备战全运会的张山。“我真的不知道有此事。”张山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说,“今天下午我还和孙指导通过电话,他并没有给我说。”张山也是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她表示,如果国家队欲召回老将,既在意料之中,也在意外之外。“从这段时间比赛的情况看,女子双向还是只有魏宁一人有状态,整体而言成绩不尽如人意。”张山说,“至于回归的可能,其实我目前还是一线的现役运动员,只要国家队以公平竞争的方式,早日出台选拔规则,我们这些老队员都乐意与年轻选手们做一番竞争的。就伦敦奥运会而言,我对自己的竞技状态很有自信。”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