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卢失神奇伊拉克无方向 澳洲冠军历史零的突破

2009年06月30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早早结束了自己的2009南非联合会杯之旅,亚洲冠军伊拉克队和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双双早早离开。两支鱼腩部队,在本次联合会杯中总体表现让人失望,没有制造任何冷门,勉强带着一点尊严离开,也早早的从人们的记忆中消失。

  伊拉克迷失南非

  亚洲冠军伊拉克在抵达南非之前信心十足,但实际情况却让人失望。三场小组赛,伊拉克人2平1负,一个球也没有进就早早离开了南非。

  和成绩相比,更让人失望的是伊拉克人的进取心。首轮比赛中主帅米卢蒂诺维奇就几乎在场边用70分钟的时间命令球员们更多的投入到进攻中去,但伊拉克球员们像是集体本着“将在外”的原则,纷纷守在后场。次战西班牙,伊拉克依然是纯粹的防守战术,虽然0比1小负也让伊拉克得到了一定“防守出色”的赞誉,但第三战依然没有进球,伊拉克人的南非之旅到此结束。

  看一看美国队、埃及队的表现,或许伊拉克人也会惭愧。在联合会杯这一“冠军中的冠军”较量之中,伊拉克人像是因惧怕而束缚了手脚。在亚洲比赛中那种快速反击、两翼突破全部不见了踪影,甚至是连希望取胜的意识也没有表现出一丝痕迹。

  米卢神奇不再

  赛前还在信誓旦旦的表示“不出线就下课”,这一次老帅米卢蒂诺维奇也失去了“神奇”的光环。执掌伊拉克时日不长,对伊拉克的掌控能力并不算强,米卢从第一场对阵南非的比赛开始,似乎就看到了局势的失控。随后两场比赛,伊拉克人依然没有拿出什么进取心,米卢能够做得,也仅仅是安排死守,以免输得过于尴尬。

  虽然伊拉克足协赛后第二天就表示出挽留米卢继续任教的态度,但对伊拉克队也十分失望的米卢在比赛当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示了自己的去意。下一个执教对象?可能是一个有2010年世界杯资格的球队。

  澳洲冠军蝉联最差

  新西兰是本届联合会杯上又一支鱼腩部队。三场小组赛,新西兰1平2负,一球未进的同时,净吞7弹。大洋洲冠军保持了自己长期以来技战术单调、粗糙的特点,始终难有任何成绩上的突破。虽然不止一次的参加联合会杯,但本届新西兰又是成绩最差。

  稍稍值得欣慰的是,新西兰队得到了自己历史上,在联合会杯中的第一个积分。3次征战联合会杯,新西兰队前面8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本次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另外一支鱼腩伊拉克的比赛中,新西兰队总算是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