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莱士不满球队内乱 怒吼天尊成市场上拳头产品

2009年06月3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眼下最火爆的球员交易流言,主要围绕两位大前锋之间展开,他们是太阳“小霸王”小斯和活塞“怒吼天尊”华莱士。

  小斯曾是太阳复兴的希望,他已在凤凰城打了7年球,现在怎么被摆上了交易的货架?原因不外乎三种,首先是经济危机,太阳队老板上赛季经营发生巨亏,他们下赛季面临巨额奢侈税,他们已经将奥尼尔送到了克里夫兰。

为了摆脱奢侈税,他们再将小斯摆上货架。

  另一个原因是小斯在上赛季转会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就多次表示对球队不满,太阳那时就将他摆上了交易平台,由于种种原因,交易并没有成行。小斯近来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他今年夏天离开太阳的几率高达五成。再就是他的伤病和不防守。自做了膝盖手术后,小斯再没有恢复到以前的水准,而他城下不设防的球风,更让太阳管理层头疼不已。

  近几天,小斯就差点被交易到了勇士,只是勇士主帅老尼尔森不愿将新人斯蒂芬·库里当成筹码,才使这笔交易冻结。太阳总经理科尔承认太阳确实与勇士进行过谈判,并且会继续寻求交易的可能。“只要价码合适,我们不在乎将任何球员交易出去。我们队没有非卖品,张伯伦、贾巴尔和‘J博士’都被交易过。”科尔说。

  “怒吼天尊”成为交易品,源自他对球队的不满和活塞内乱。能里能外的拉希德·华莱士,早在另一位华莱士——本·华莱士走人时,就表达过对球队的不满。接下来的几个赛季,华莱士越来越不受重用,其地位在队中甚至只排首发倒数第二位。“如果再这样下去,还不如让我坐板凳。”华莱士气愤地说。

  上赛季活塞只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打进了季后赛,并在季后赛首轮0比4遭骑士横扫后,华莱士认为这都是球队内乱惹的祸。赛季结束后,多次表示想到一支有实力争夺东部冠军的球队打球。

  活塞管理层不愿意送走他,但留得住人能留得住心吗?虽然他们表面上进行了挽留,实际上,连他们自己都觉得下赛季他出现在活塞名单上的机会并不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