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足联公布欧冠收入 曼联力压巴萨引领五大联赛

2009年06月30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最近欧足联公布了2008/09赛季的欧冠总结报告,详细回顾了本赛季欧冠各大俱乐部的表现,并将其在欧冠的收益明细做了详细的阐述。

  在这份欧足联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收入分配榜上,英超豪门曼联以3779万欧元的总收益排在首位,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3456.6万欧元位居第二,最终的冠军巴塞罗那以3096.8万欧元位居第三,英超新贵切尔西3051.1万欧元位居第四,比较意外的是,仅仅打进16强的意甲冠军国际米兰以2828.6万欧元的总收益位居第五。

分列6到10位的是——阿森纳、罗马、埃因霍温、里昂和利物浦。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的“吸金大户”皇马仅以2022.5万欧元的总收入位居第14位。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