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翔之队”今召开新闻发布会 公布刘翔检查结果

2009年06月30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刘翔背后的工作团队“翔之队”今天将在上海莘庄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刘翔的最后一次检查结果,并通报“康复和未来前景去向等情况”。

  6月23日,刘翔避开媒体前往华山医院检查。对此,孙海平曾表示:“刘翔的脚是不是允许他复出,现在我们还在等。

我们会请美国专家过来,综合所有资料做最后的诊断,如果确实没问题,刘翔就可以穿钉鞋进行专项的大运动量训练了。”

  事实上,6个月前刘翔赴美做了跟腱手术后,美国专家就曾表示,康复时间约为6到9个月,伤愈之后的训练安排也必须在康复期满之后才能再做计划。如果美国专家的推测没错,那么刘翔在本次检查之后仍然无法穿钉鞋上跑道也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刘翔尚未完全康复,他在9月的上海黄金大奖赛上复出的希望就不大,毕竟重新恢复大运动量训练、找回比赛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能急,当初说好既然选择动手术,就一定要把这个伤彻底治好。都已经走到今天这一步了,又何必在乎一天两天?”刘翔在此前的一次公开训练中曾对媒体表示,他不会急于复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