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T&T全国锦标赛伍兹做东 瑞典球员贾克布森退出

2009年06月30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瑞典球员佛莱德里克·贾克布森(Fredrik Jacobson)退出了本周的AT&T全国锦标赛,去年他在AT&T全国锦标赛上取得第2名的成绩。

  34岁的贾克布森在过去参加的3场比赛上有两次没晋级,分别是纪念赛和上周的旅行者锦标赛。这个赛季以来,贾克布森参加了15场PGA巡回赛的比赛,但有7次没晋级,目前排在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第83位。

  贾克布森自从2003年在欧巡赛的香港公开赛、葡萄牙公开赛和Volvo大师赛上夺冠以来,一直没在顶级赛事上夺得过冠军。

  贾克布森的PGA巡回赛最好成绩就是去年AT&T全国锦标赛的第2名和2007年墨西哥赛事的并列第2名。

  贾克布森今年以来的最好成绩是在洛杉矶和德克萨斯州公开赛上取得的并列第5名。美国球员凯文·斯丹德勒(Kevin Stadler)代替了贾克布森的位置,本周的比赛是伍兹主办的。(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