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溪球市火爆只为郭少帅 孙悦登场引爆全场观众

2009年06月30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杨宝岩 6月30日 本溪报道) 今天晚上中国男子篮球队在辽宁本溪开始了他们第二场比赛,尽管在本溪进行的篮球比赛并不多,但是新任国家队少帅郭士强作为前辽宁队的主教练,这次在辽宁的比赛也可以称为是回到了主场,现场球迷对于球队和比赛的热情也早在比赛之前就燃烧了起来。

  相对于宁波北仑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今晚比赛的上座率高的惊人。据当地媒体称,本场比赛的门票在今天上午就已经售完,现场满满当当的观众也给了中国队巨大的支持。在7点钟中国队队员们排成一排鱼贯登场,全场掌声雷动。中国队的全体球员们在场地的中央抱做一团,向全场观众示意之后,球队开始了赛前的热色,而全场观众的热情也就此点燃。不断有观众喊着李晓旭、张庆鹏和郭士强的名字。

  要说在本溪谁的人气最高,主场的少帅郭士强和他的两位爱将人气必然不低,周鹏和王仕鹏也是来自辽宁丹东,也算是回到了老家。王治郅作为现在球队里的内线支柱,全场球迷也是毫不吝惜自己的欢呼。另一名人气超高的球员就要数刚刚在NBA湖人队拿到总冠军戒指的孙悦了。现在很多球迷都是穿着湖人队或是科比的球衣来给他加油,而赛前热身时他一次次高难度的扣篮表演也是让全场球迷尖叫连连。

  在比赛中李晓旭在首节打得有声有色,两次内线打3分得手引得场上观众欢呼连连。单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3分多钟时,张庆鹏和孙悦相继上场,全场响起持续的欢呼。孙悦和张庆鹏也没有辜负现场观众的掌声,孙悦的3分和张庆鹏防守时造对手的犯规都引起了场上球迷更大的欢呼声。(搜狐体育 朱路为 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