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利:里皮应学习邓加 帕托不适合英超该留米兰

2009年06月30日2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贝利来到意大利巴里出席“贝利巡游”的宣传活动,虽然是有名的“乌鸦嘴”,但记者们还是向球王请教了一些问题。

  联合会杯上意大利铩羽而归,在小组赛同巴西的比赛中更是0-3不敌桑巴军团,对于意大利的拙劣表现,贝利说:“我想意大利输球有两方面原因,首先他们的身体状态不佳,此外他们心态也不好,意大利根本不重视联合会杯。我想在明年的世界杯上意大利会有变化,因为意大利只有在世界杯上才能拿出最好的表现,他们将很难被击败。”

  贝利的观点与一些意大利专家的观点一致,AC米兰名宿萨基在《米兰体育报》的专栏中也指出,意大利善于踢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压力会让意大利变得更强大。从以往世界杯的表现来看,贝利和萨基的话并非没有道理,但是对于现在的意大利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回自信,如果在世界杯前彻底丢失卫冕冠军的信心,那么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中意大利会死的很惨。

  巴西在联合会杯中问鼎,决赛中更是3球逆转美国,对于巴西队的表现,贝利将功劳归于邓加,球王说:“邓加的工作非常出色,球队的方向是正确的,虽然联合会杯并不是世界杯,但邓加却通过了这次考试,他是一个严谨的教练,我很喜欢,球队正变得无所畏惧。我想里皮也应该拿出勇气做出改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里皮的水平毋庸置疑。
意大利的确缺少一些变化。

  此外贝利还谈到了转会市场。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切尔西收购帕托的传言被媒体热炒,前两天英国媒体称切尔西已经出价6000万收购帕托,对于这位巴西小将的未来,贝利说:“如果我是帕托,我绝不会离开AC米兰前往英格兰踢球,帕托的特点不适合英超,他将会碰到许多困难。”

  莱昂纳多顶替安切洛蒂成为AC米兰的新任主帅,谈到莱昂纳多,贝利说:“我很了解莱昂纳多,他对于意大利足球十分了解,作为教练他会取得成功。”

  迄今为止意甲转会市场上最重要的一笔收购无疑是尤文图斯买进迭戈,对于这位10号球员,贝利评价说:“迭戈?我很了解他,因为当初他和罗比尼奥一起在桑托斯踢球,我看着他成长、成熟,他已经做好准备为尤文图斯效力,他将会有出色的表现。”(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