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U16男足预赛结束 范志毅率上海全胜晋级

2009年07月01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全运会男子足球U16预赛上海赛区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上海队以4:2战胜了河南队,从而以4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赛前上海队执行主教练范志毅明确表达了战胜河南队的决心。

“河南队的实力比较强,两支球队的实力应该说在伯仲之间,谁发挥更好,谁就有机会。我还是那句话,力争小组第一。”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主导了比赛,并很快取得了进球。第23分钟,胡博文送出妙传,傅欢从右侧肋部带球突入禁区后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入网,比分改写成了1:0。不过,第40分钟,河南队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队长冯新一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在湿滑的草地上反弹加速,击中门柱后反弹入网。上半场两队战成1:1。

  下半时,上海队进一步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第53分钟,李嘉玮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球直窜球门近角入网,2:1。仅仅两分钟后,上海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郑达伦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李圣龙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比分被改写成3:1。领先之后的上海队并没有放松,第73分钟,李嘉玮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分球给边上无人盯防的李浩文,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入网,场上比分被扩大为4:1。河南队只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扳回一球。

  在4:2战胜了河南队之后,上海队4战4胜,完成了赛前夺取小组第一晋级全运会男足U16决赛阶段比赛的目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