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厦男篮打响引援第一枪 引来“新虎王”王博

2009年07月01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CBA各队这几天都在河北秦皇岛夏训,在浙江广厦的队伍中,却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他就是昔日吉林东北虎队的核心、有着“新虎王”之称的王博。

  昨天广厦俱乐部正式宣布,王博将永久转会浙江广厦。

事实上,早在几个月前,广厦就已经开始着手引进王博。据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介绍,由于张楠下赛季就将回归母队天津队,为了弥补锋线上的空缺,因此广厦早就未雨绸缪开始引援工作,上赛季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时,俱乐部就已经和吉林方面达成了引进王博的意向。

  身高2米02的王博能够同时出任三号位和四号位。在孙军退役之后,他已经成为了吉林队的攻防核心,并且曾4次入选国家队。上赛季,王博场均能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而且他有着相当强的策应组织能力,上赛季场均能贡献4次助攻。叶湘玉表示,随着王博的到来,球队在三号位的高度将得到提升,而且他的助攻意识和篮板能力,也正是广厦所急需的。

  “张楠的最大弱点是防守,相比之下,王博的身体条件更好,防守能力更强。”叶湘玉说,虽然王博的远投准星比张楠要差些,但这不是大问题,“当初张楠来的时候也没三分球,都是在广厦练出来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