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试训外援有望火线加盟舜天 对阵泰山将出战

2009年07月01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距离联赛二次转会大门关闭的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了,国内各家俱乐部也加快了引援的步伐。江苏舜天自然也没有闲着,目前有两名巴西外援正在队内试训,如果能够打动俱乐部的话,他们最快有望在周四与泰山队的比赛中亮相。

  据悉,在江苏舜天试训的两名外援均来自巴西,分别司职前锋和后腰,其中前锋名叫罗伯特,此前效力于巴西乙级联赛的马利利亚队,此前曾在葡萄牙联赛踢过球;而后腰叫桑托斯,来自于巴西乙级联赛的马瑟欧队。根据资料显示,桑托斯身高1.77米,拿球能力很强,在双后腰的体系中,他一般担任组织者的角色,而比桑托斯小2岁的罗伯特也正属当打之年,身高是1.81米。

  对于这两名试训外援的水平,江苏舜天俱乐部方面表示认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名外援有望赶在对阵泰山队的比赛前获得联赛上岗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