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诗仙太白挑战上海申花 阿里汉直面“审判”

2009年07月01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还没有表现出“救火能力”的阿里汉,始终坚信可以率领重庆诗仙队完成保级任务。由于本周中超将是一周双赛,球队将在今天上午前往上海,周四晚上将客场面对强大的上海申花。面对又一次的“审判”,阿里汉理性地表示:“在没有新的内外援加入的情况下,我们要用最务实的办法‘熬’过与申花和亚泰的最后两场比赛,在第二阶段卷土重来。

  对重庆诗仙的唯一利好,就是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因为要在本周五承办五月天演唱会,本轮赛事只能移至浦东源深体育场。而本赛季之前6个主场,申花在虹口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而上赛季最后一轮,同样是因为与凯莉·米洛演唱会“撞车”,申花主场更换到源深体育场后2:2与绿城战平,痛失联赛冠军。

  当然诗仙队对本场比赛并非没有“想法”,教练组人士认为,“申花把握机会的能力并不是很强,特别是现在球队内部存在一些矛盾,国内球员对外援不信任,因此并非没有可乘之机。”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