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运营宝典《金球》上市 征序言获奖名单公布

2009年07月01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一片狭小的市场上,居然繁荣着92个职业足球俱乐部,其中不少球迷遍及全球,英格兰足球在这近二十年来,不仅是世界体育营销市场红火的热土,从英超联赛的火爆中,更呈现出了综合性足球文化的特殊魅力。

究竟是什么让英超联赛成为了世界第一联赛?现在,中国球迷即将拥有一本答案:《金球---颜强眼中的英超帝国》

  作为从事欧洲足球报道经年的记者,颜强的《金球》将是一本突出英格兰足球商业文化和社会文化交融过程,含有作者个人长期采访调研亲历痕迹的一本书籍。写作内容突出各个俱乐部运营成长的故事,摸索其间各自不同的商业模式,特别是在1992年英超创立之后,职业足球急剧商业化过程中,产生的各种社会文化冲突。

  本书以游记的形式为线,将英国足球俱乐部商业化运作的历史以故事讲述的方式娓娓道来。作为从事欧洲足球报道经年的记者,这将是一本突出英格兰足球商业文化和社会文化交融过程,含有作者个人长期采访调研亲历痕迹的一本书籍。

  本书突出各个俱乐部运营成长的故事,摸索其间各自不同的商业模式,特别是在1992年英超创立之后,职业足球急剧商业化过程中,产生的各种社会文化冲突。金钱大鳄的资本运作,球队兴衰的风云变幻,明星球员的转会风波,作者通过同各俱乐部高层的采访交谈为读者披露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与内幕。

  本书视角广阔,内容深刻,将英国足球作为一扇窗口,为读者呈现了一个立体多面的英国世界,体育、文化、商业、社会,足球在此成为了一个符号,其意义远远不止竞技体育那么简单。

  附本书征序获奖名单:

  根据凤凰出版集团北京出版中心评定,《金球---颜强眼中的英超帝国》一书的序言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入选征文:一个未能完成的心愿 作者:金威

  优秀奖 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 吴钰瑢 广州 李江 石家庄 张译冉 重庆 王静 长春 孙嵬

  北京 安李乐 沈阳 包丞益 天津 宋书欣 北京 刘硕阳 大连 杨尚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