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涛率队转战新疆军垦城市 立八一威武不屈志气

2009年07月01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疆石河子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鸿墀 何军)向王震将军铜像鲜花、参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垦博物馆、访问两鬓斑白的石河子市第一代拓荒建设者、与稚气未脱的石河子第一小学的孩子们挥拍过招,王涛率领帐下王皓、徐克等骁将,以特殊的方式做好在7月1日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迎战宁波北仑海天的准备。


  2009年中国乒超联赛第十轮比赛,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主教练王涛选择了新疆军垦城市——石河子作为主场。“军垦先辈们顽强不屈的战斗精神将会鼓舞我的队员夺取胜利。”

  28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的第9轮对阵四川队的比赛,凭借王皓的出色发挥,八一队最终3:1轻取四川队。当晚的比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先后在第一场和第四场的个人单打中分别战胜国手邱贻可和郝帅,独自为本队取得两分。前9轮战罢,八一队5胜4负,列第四。

  但这样的成绩显然未令王涛满意,队员的状态也令王涛不踏实,尤其是即将面对8胜1负、名列第一的宁波北仑海天队前。宁波队的马龙上赛季以20胜2负的战绩成为联赛胜率最高的球员,本赛季他又创下15战全胜的佳绩。

  一身军装的王皓愈显气宇轩昂,一脸沉着,“石河子是个美丽的城市,乒乓球氛围很浓厚,希望能给石河子的观众、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石河子休憩广场的王震将军铜像下,许多市民大呼小叫:“是王涛、王皓哦!”一些正在广场拍摄照片的人迅速调转镜头,与已经拥挤不堪的新闻摄影师一起混战,无数申请签名的光板球拍、笔记本从人群的外围向核心处的王涛、王皓传来。

  这似乎正是王涛所希望的:“我们首先是军人,在这个军人选址、军人设计、军人建造的城市比赛,我们受到这些军垦后代的倾心支持。我们知道这场比赛非常艰苦,这是一场恶战,我们精心地准备这场比赛,特别是要把王皓的状态调整出来。”

  “军垦前辈们在荒芜的戈壁滩上创建了这座生机盎然的花园城市,让队员在这里受到军垦传统精神的教育将鼓舞他们必胜的士气!”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