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平静对待主场两连败 北京散打队更看重比赛经验

2009年07月01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1日北京报道)随着上周五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第八场比赛的结束,江苏队终以4:1大胜山东队,终止了自己两连败的尴尬局面。

目前,仍未有胜绩的队伍只有在家门口作战的北京队了。明晚,北京对将在联赛中引来此前两胜一负的安徽队,想要取得首场胜利难度依然很大。

  CKA联赛排行榜上暂时积分垫底的北京队,本周四即将交战的对手是此前战绩两胜一负,表现不俗的安徽队,面对强敌,被家乡父老寄予了厚望的北京队能否顶住压力背水一战,迎来自己的首场胜利呢?作为北京队里资历较老的队员,75KG级选手张永发谈到此事时显得很平静,他表示此次北京队派出的大多是年轻的新队员,以赛代练培养出新一批年轻选手才是最重要的。

  张永发表示,和有实力的老队员进行对抗,赢了当然更好,但是输了也不丢人,因为这些年轻队员都学到新东西了,“这很重要”。不过既然是比赛总要去努力赢得胜利,张永发说:“当然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定会全力以赴,不会让家乡父老失望的!”

  由于本届联赛的全部比赛都将在北京举行,因此,北京队将从始至终坐拥主场之利。虽然开赛以来还未尝胜绩,但北京队两轮比赛过后,10的大名单中已有8名选手先后上场比赛,获得了宝贵的经验,随着联赛的深入,逐渐熟悉比赛氛围的北京队还有机会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