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曹臻连克姚彦范瑛 八一队客场3-1复仇江苏

2009年07月01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10轮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一场女团比赛中,八一长安医院队做客江苏无锡体育馆挑战江苏中超电缆队。经过四盘激战,八一队以3-1逆转对手,将自己的战绩锁定为3胜7负。

  首战比赛,八一长安医院便以1比3不敌江苏,而九轮比赛下来,八一仅取得2胜7负排名倒数第二;江苏则是5胜4负位居第五。两对双打组合木子/文佳和张潇玉/王璇实力相当,都取得6胜3负。八一队弱在单打,年轻的文佳和曹臻都是输多胜少,尤其曹臻单打12负是乒超迄今输球场次最多的。姚彦和范瑛的表现胜出一筹,江苏此番主场作战,目标必定一胜。

  文佳1-3范瑛

  第一盘单打客队派出小将文佳迎战江苏队削球手范瑛。首局,准备充分的文佳率先进入状态,她出手更加坚决以11-2大比分先下一城。第二局,范瑛逐渐找回状态,她多次将球削到文佳的正手位取得成效,11-7,范瑛扳回一局。第三局,范瑛乘胜追击以11-6再下一城。第四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局末来到10平,此时范瑛连得两分从而以12-10险胜对手,为江苏队率先拿下一分。

  曹臻3-0姚彦

  第二盘单打由八一队曹臻迎战江苏队主将姚彦。首局,曹臻反手连连发力弹击得手,相持阶段姚彦则失误较多,最后关头曹臻把握机会以11-9先声夺人。第二局比分胶着上升,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八一队曹臻更显沉稳,这样她以11-8再下一城。随后的第三局比赛两人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打至11平后,曹臻把握住战机以13-11胜出,从而以3-0完胜姚彦,帮助八一队将总比分扳平。

  文佳/木子3-2张潇玉/王璇

  第三盘双打比赛八一队派出文佳/木子,江苏队则以张潇玉/王璇应战。首局比赛,张潇玉/王璇气势更足,11-5拔得头筹。随后的两局比赛,文佳/木子及时调整状态,而且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显成熟,这样她们以两个11-8连扳两局。第四局比赛,落后的张潇玉/王璇展开绝地反击,她们以11-7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第五局比赛,文佳/木子配合默契,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将比分锁定在11-4,这样文佳/木子以3-2险胜张潇玉/王璇,帮助八一队将总比分反超。

  曹臻3-0范瑛

  第四盘单打由八一队曹臻对阵江苏队范瑛。首局,曹臻进入状态较快,而且对打范瑛这样的削球手颇有心得,很快便以11-6取得胜利。双方易地再战,曹臻越战越勇,而且在速度上完全占据上风,11-6曹臻再下一城。随后的第三局比赛,落后的范瑛放手一搏,紧紧咬住比分,11平后的关键球上范瑛连续出现失误,这样曹臻以13-11再度胜出,从而以3-0完胜范瑛。

  最终,八一队凭借曹臻两场单打的胜利以及文佳/木子双打取胜,客场以3-1战胜江苏队,报了第一循环输给江苏队的一箭之仇。(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