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欢迎“老家伙”回归 为对手打球风格辩护

2009年07月02日0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费德勒潇洒回球]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九比赛日角逐。在中央球场进行的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中,世界排名第二的费德勒发挥正常,这位瑞士天王直落三盘以总比分3-0击败大赛22号种子、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跻身男单四强的同时豪取各项赛事单打17连胜。 >>费德勒能最终夺冠吧?!

  本届温网八强有四位前世界第一,对此费德勒表示非常高兴的看到一些“老家伙”们逐渐回归:“我很高兴看到很多家伙都在第二周坚持了下来,并且打进四分之一决赛,安迪(罗迪克)和雷顿(休伊特)都打到了现在。然后是费雷罗,我很高兴他再一次坚持了这么久,因为西班牙大肆宣传拉法(纳达尔),而使他变得容易被遗忘。”

  “也很高兴的看到汤米(哈斯)在伤病之后再次归来,我喜欢现在这种组合状态,因为网球不总是年轻人和我的天下。”不过费德勒表示还是愿意和自己更为熟悉的选手比赛:“尽管这样很酷,但是我还是愿意和自己已经习惯了的选手打比赛,当我崛起的时候他们也与我是同一个时代,这相当令人激动。”

  费德勒同样为卡洛维奇的风格做出辩护:“说他打球单调这不公平,他有非凡的发球实力,在这一过程中他保证自己的身体与之协调,这非常的了不起,我认为看他打比赛确实令人激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老将们宝刀不老,温网表现惊艳!
期待费德勒温网夺冠创纪录!!!
费德勒经受住发球机器的考验,前景光明!

  他继续说道:“今天的比赛他仍然打出了23记ACE,也在比赛中得到几次机会,但是我赢了,我知道我必须深信自己会获胜,对手也了解这一点,我竭尽全力给对手造成困难。我想这就是我相比其他球员的一些优势。”

  谈到今天的比赛,费德勒表示:“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因为我们两个主要耗在底线上,然后再轮流发球。因此对心理素质的考验特别大,要求有顽强的精神因为很难对他破发,所以我很高兴能够最终赢得了他。”

  本次温网打进四强,是费德勒连续第21次打进大满贯四起,对此瑞士天王说道:“21次也说明我这些年的稳定发挥。很幸运几乎没有设什么伤病,现在我打的很好,但是后面还有一些重要比赛。”(搜狐体育 马克)

    战报-费德勒直落三盘胜东欧重炮 豪取17连胜跻身四强
    解析-数据揭密费德勒压倒性优势 四环节显现巨星风采
    赛后-费德勒无惧“大炮”考验 坦言21次四强证明稳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