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外排球火得像NBA 陈平:那种场面想都不敢想

2009年07月02日0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刚刚结束了世界男排联赛六场比赛,陈平告诉记者,国外的球市以及氛围比国内的足球还要好。球场爆满不说,现场还有DJ调节氛围,比赛中还有吉祥物表演,一切就像和NBA一样。

  陈平说,外国队很注意和球迷的互动,每次出场的时候,他们都会排成队跑进球场,然后全队和现场的球迷进行一番互动。

“意大利的球迷最火,做人浪感觉人都能飞起来。据那里的人介绍,在意大利由于排球非常普及,而且水平很高,所以在意大利排球的火热程度丝毫不亚于意大利足球。而在波兰的比赛,现场的观众还在体育馆点燃了焰火。这样的场面在国内是想都不敢想的。比赛打完,看着意大利的队员们一个个搂着妻子,抱着孩子的温馨场面,让中国男排的队员们都非常羡慕。”陈平感慨道:“不知道何时,中国的排球市场能达到这样的水平。” 赵晨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