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舜天犹如鲁能二队 六员大将出身于鲁能足校

2009年07月02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如果说江苏舜天是一个集团军,那么,这个军团中有三支纵队。江苏本土球员是一个纵队,裴恩才从原武汉队挖过来的一批队员是一个纵队,另外一个纵队就可以称为“鲁能纵队”。昨天来到济南的江苏队中,出自鲁能的队员多达六人。
可以说,今晚的比赛,相当于鲁能泰山对抗半支鲁能二队。

  在江苏舜天的三个纵队中,江苏本土球员无疑是最弱势的一部分,近期比赛中能打上主力的不过一两人。而来自鲁能和武汉的队员加上三名外援,构筑了江苏队的主力框架。其中,江苏队的两名门将全部来自鲁能,邓小飞和关震因为水平相差不大,裴恩才给他们量身制定了一个在其他球队很难出现的有趣制度———每个人打两场比赛,然后轮换。关震已经轮完了自己的两场比赛,因此,今晚邓小飞将在场上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能保平就行啊,都是自己人。”说到这场比赛,憨厚的邓小飞笑呵呵地说。

  能够打上比赛的鲁能旧将除了两名门将,秦升一直是主力后腰,而中后卫任永顺和打中场的郭明月也经常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中后卫王伟龙和另外一名没来济南的李壮飞因为年龄尚小,因此很难出现在场上。昨天,秦升和任永顺就练了个不亦乐乎,任永顺还专门穿上风衣给自己增加训练难度,一堂训练课下来,整个人就像从水里捞出来一般。“鲁能现在日子不好过,他们这场比赛肯定要拼命,我觉得我们立足于拿一分是比较现实的。此外,以鲁能的实力,他们早就该赢球了,恐怕问题还是出在心理上。”谈到老东家,任永顺多少有些遗憾。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