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扭伤颈椎张怡宁常失眠 国乒众女将状态堪忧

2009年07月02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晚,2009年乒超联赛进入到第十轮,辽宁女队主将郭跃赛前受伤缺席比赛。据了解,郭跃是在随辽宁队训练时不慎扭伤颈椎软组织,随后被送往北京进行治疗。据中国乒乓球队人士透露,郭跃目前已戴上了颈部护具,头部活动受到牵制,何时复出暂时无法确定。

  辽宁队主教练谷振江表示,3年前郭跃那次受伤,当时她缺阵6场,结果辽宁队6连败,此情此景很可能在今年重演。据了解,郭跃的伤基本上属于肌肉拉伤的范畴,但是恢复起来也需时日,这对辽宁队来说是个重大打击。

  10月的全运会正慢慢走来,国家女队的几位大将却都出现了“状况”。张怡宁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近很疲劳,经常失眠。而李晓霞近来则是受到了连续感冒的困扰,影响到了乒超联赛的状态。

  在昨晚八一队与宁波北仑海天的较量中,王皓3:1力克马龙,终结了后者联赛15连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