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扒衣女”有“前科” 之前曾大闹CBA赛场

2009年07月02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宇)上周末的中超联赛结束后,一位青岛女球迷表示自己的上衣被河南球迷扒掉,这一度引起了双方球迷的进一步对立。值得注意的是这位球迷在CBA赛场上同样有“前科”,在3月份的一场CBA比赛中被卷入一场球迷冲突中,并导致右手手腕受伤。


  上周末中超青岛和河南的赛后,双方球迷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冲突的焦点无疑是一名28岁的“青岛女孩脱衣”,青岛球迷协会方面声称是河南球迷将她的上衣扒掉,并怒斥这是流氓行为,而河南球迷则表示是这位球迷自己脱掉的,并表示可以当面对峙。

  而在之前的一场CBA比赛中,这位女球迷也被卷入到一场冲突中。北京时间3月18日晚,CBA联赛第49轮比赛,青岛双星在主场青岛大学体育馆对阵山西中宇,在比赛中,有两位男性球迷离开了自己座位,来到了底层的看台站着看起了球,而这个位置恰恰是青岛盛腾球迷俱乐部的球迷看台(本次青豫战赛后遭打的球迷属于此协会)。

  后面的球迷对这两人挡住他们的视线很是不满,于是找到现场的负责人进行调解,但两名男子没有接受劝告,于是负责人找来了场馆的保安,双方随即起了言语上的冲突,就在此时看台上走下来一名女子,她跟上去给了负责人一巴掌,在随后的争执中,该女子右手手腕受伤。

  据青岛方面证实,此次青豫球迷冲突中号称自己被河南球迷扒衣的女球迷,与之前大闹CBA赛场的女球迷为同一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