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广药青岛中能可能变阵 主帅桑尼赛前故布疑阵

2009年07月02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日讯(记者 崔恒亮) 2日晚7时30分,中能将在主场迎战广药,对于球队近来的连续第四个主场,中能毫无疑问将目标锁定为三分。不过,主帅桑尼显得非常谨慎,一再称对手“实力很强,是一支不容易对付的球队”。

  由于1日下午下起雷阵雨,所以在天泰体育场的协调下,为了保护场地,中能没有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而是在虎山基地进行了训练。在训练中,桑尼有意打乱了主力和替补的分组,右后卫使用了近来多次出场的小将黄准,前场则将朱建荣、逄志泉等年轻队员放在了主力一方。“这只是训练而已,比赛的时候怎么安排,还要看实际情况。”桑尼表示。

  中能国脚姜宁的伤势不轻,此战上场的机会微乎其微。不过,在训练中,姜宁在一旁跑圈结束后,或许是感觉不错,主动要求参与对抗训练,试一试对抗感觉如何。桑尼同意了姜宁的要求,安排他作为对抗中的自由人——可以参与对抗双方任何一方的传球,从而成为两队共用的中转站。训练结束后,姜宁再次变得一瘸一拐,赶紧敷上了冰块。“从现在来看,姜宁明天上场的机会不是很大,不过现在距离比赛还有24小时,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桑尼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