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签下C罗替身 厄瓜多尔国脚与曼联签约4年

2009年07月0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6月30日晚),曼联官方宣布正式从维冈竞技队签下边锋安东尼奥·瓦伦西亚(上图),这位23岁的厄瓜多尔国脚与红魔签约四年。这是自C罗、特维斯离队之后,曼联今夏的首笔引援。

    曼联官方并没有透露瓦伦西亚的转会费,不过据《太阳报》报道,瓦伦西亚的转会费是1700万英镑,周薪将是8万英镑;而《卫报》和法新社则表示,瓦伦西亚的转会费是1600万英镑(约合2200万欧元)。

    瓦伦西亚曾经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2006年转会维冈。上赛季,他代表维冈在各项赛事中出战47场,打进6球;迄今为止,这位23岁的厄瓜多尔国脚代表国家队出战34次打进4球。除曼联外,皇马和拜仁也希望引进瓦伦西亚,不过,曼联的诚意最终打动了瓦伦西亚。

    爵爷对从皇马手中成功地抢下瓦伦西亚感到高兴,“瓦伦西亚是一名令我们赞叹了一段时间的球员,在过去两年里,他代表维冈征战英超,我确信他的速度和力量将会为全队做出重要的贡献。”

    而梦想成真的瓦伦西亚也对自己能够加盟曼联感到十分激动,“加盟曼联对我来说算是梦想成真,能够在76000名观众面前和鲁尼、费迪南德、吉格斯这样的球星并肩作战将是一种奇妙的经历,我迫不及待地期待新赛季的开始了。”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