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14轮前瞻:金德难敌陕西 最大弊病是攻击力

2009年07月02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陕西中新 长沙金德

  预测:陕西胜

  经历了赛季初期的震荡后,陕西队在成耀东的带领下,慢慢杀回了积分榜中游的位置。目前,球队已经保持5场比赛不败。队伍重新崛起的原因主要还是找回了赖以生存的防守,在已经进行的13场中超联赛中,虽然陕西队进球不多,但队伍只失了9个球,这也是中超丢球最少的球队。

  沈阳金德的最大弊病就是其攻击力,目前队伍只打进10个球,平均每场一个都不到。排名上,陕西还落后长沙1分。对于比赛,陕西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三分。相信在西安球迷狂热的呐喊声中,金德很难抵挡住陕西的攻势。

  山东鲁能 江苏舜天

  预测:山东胜

  连续10场不败,但山东队还是没有能够登上榜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队伍遭受了太多的平局。如果算上上轮的比赛,山东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只取得了1胜4平的尴尬成绩。尤其是主场,队伍连续三轮与客队战平,对于一支旨在卫冕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成绩显然是不合格的。

  江苏队本赛季表现稳定,堪称中超的最大黑马。队伍的特点是比较年轻,战术打法比较细腻,这支队伍一旦打疯了,将非常具有威胁。弱点是客场表现并不稳定,而且不善于打逆风球。

  鲁能这边,韩鹏虽然已复出,但李金羽和王永泊的状态并不能算好。但是黎巴嫩国脚,也是目前队伍的核心安塔尔本轮也将复出,大大缓解了中后场的压力。相信鲁能可以在主场突破连续平局的尴尬,北京如果拿不下大连,队伍就有机会再度领跑积分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