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经理甘遭千次恐吓 球队隐形杀手竟另有其人

2009年07月02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尚篮

  当魔术顶着所有人的低估甚至蔑视将骑士掀翻在地的时候,所有人似乎才惊奇地发现,原来除了霍华德,这支队伍依然拥有如此多的才华横溢的球员。特科格鲁的大局观和全才,皮特鲁斯的冷血,康特尼·李的初生牛犊不怕虎……当然,聚光灯的焦点也继2007年夏天签订完那份天价合同之后,再一次落在了拉沙德·刘易斯的身上。

  故事发生在2009年5月21日,距离骑士与魔术的东部决赛首场结束只剩下不到17秒,拉沙德·刘易斯接到球,三分线外,熟悉的位置,“呵,俺在这个点练到手抽筋。

”没空多想,他扬手一射,在两万名观众的瞳孔里,球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不偏不倚,落入篮筐,107∶106,詹姆斯也许还没搞明白,眼前站着的还是那支上半场还落后他们15分的球队吗,难道他们瞬间被上帝附体了?上半场还沉浸在欢呼声中的速贷中心此刻一片死寂,他们不约而同地张大嘴巴,茫然地注视着场内呆立着的5名骑士球员,仿佛不知道这里前一秒钟发生了什么。

  余下的时间当然够骑士再投一次三分,但韦斯特和莫·威廉姆斯先后错过了绝杀的机会,让小皇帝无奈地吞下本赛季季后赛的首场失利。

  “就是这个位置,他可没有心血来潮,平日训练里我经常能见到他投出这样的球。”特科格鲁说。

  当然不是心血来潮。骑士的球探手册上都写着呢,刘易斯习惯如何进攻,甚至是先迈哪只脚,喜欢在什么位置投三分。这些,本该是克利夫兰人赛前需要做的功课。可是,谁会想到呢?人人都以为大范甘迪会让霍华德来执行那该死的最后一投,如此至关重要的比赛,你还能想到别的人选吗?克里斯·保罗说过,“谁是最后一投的执行者根本就不是秘密,我们都知道那个人是谁。”但在魔术可不是这个样子,无论是霍华德、特克格鲁还是刘易斯,或是其他人,他们充分地诠释了“最后一投,人人有责”。那晚,骑士忽视了刘易斯,他们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