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将加盟魔术魔兽装飞翼 卡特:离开有点舍不得

2009年06月27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在总决赛中被湖人打得满地找牙的魔术队,用最快的速度找到了他们认为可以帮助自己夺得总冠军的人。

  昨天,传来了一个惊人消息,他们用“街球王”阿尔斯通+科特尼·李+巴蒂打包,从篮网队换来了“加拿大飞人”卡特和莱恩·安德森。

  这笔交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卡特,这位NBA史上最强劲的扣篮王,受到了奥兰多人的热烈欢迎,交易一宣布成功,魔术队立刻为卡特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了“加拿大飞人”。“能够得到卡特,是我们的荣幸。”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兴奋地说,“他是一名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兵,他的得分能力在NBA绝对一流,特别是比赛最后关键时刻,他这种才华更能帮助球队。”

  得到卡特后,奥兰多人对总冠军的欲望更加强烈,“当你得到了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时,你的目标肯定不会低,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现在我们实现目标的信心更足了。”史密斯说。

  脸上笑成了花的,还有大范甘迪,“天啊,我们拥有了卡特,这太开心了。”大范说,“他一定会给我们带来莫大的帮助,现在我感到压力很大,有了卡特,我们再夺不了总冠军,就太说不过去了。”

  对于加盟魔术,在卡特自己没有发表感想前,他的朋友说:“卡特对于交易感到震惊,非常震惊,但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只会让自己的比赛变得更好。”

  从卡特嘴里说的话,就不是这种味道了,带着美滋滋的味道,因为他既回到了家乡打球,又距离总冠军更近了。“这对我来说是个绝佳的机会,当我知道这件事后,我的感觉好极了。”卡特说,“我的梦想要成真了,我现在非常兴奋,我已经做好了为家乡球队打球的准备。”

  但卡特同时表示了对新泽西的留恋,“不过,让我离开新泽西,也有点舍不得,毕竟我在这支球队打了这么长时间球,大家之间感情很深,我现在也有些伤心的味道。”卡特说,“但我希望快些融入到魔术队中,并帮助这支伟大的球队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