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备战轻松目标坚定 河南队客场战天津欲全取三分

2009年07月02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昨天19时,河南建业队来到了泰达足球场,进行了津豫之战前的踩场训练。

  整场训练,河南队都显得较为轻松。昨晚的训练从抢圈开始,随后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又带领队员们进行了一些趣味性较强的练习,最后,河南队练习了门前抢点。

虽然内容轻松,但河南队本次客场征战的目标并不低,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三的他们渴望在天津全取三分。

  河南队进攻核心姜坤在训练后说:“虽然天津队的主场成绩出色,但我们既然来了就不想空手而归,不管对手如何,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对于外界对河南队打法有些消极的看法,姜坤并不同意,他说:“其实我们在比赛中并不只一味依靠防守,而且主教练也一直都在要求我们加强进攻、增加传递,从而减轻防守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队训练刚刚结束,在运动员出口处突然出现了一位神秘观众,这就是现任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虽然刘指导并没有透露此行的目的,但估计今晚津豫之战中几名国奥适龄球员就是他的考察目标。(张文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