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蓝色静电”点燃大运会火炬

2009年07月02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25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体育馆开幕。

  在开幕式上,塞尔维亚排球选手鲍里斯拉夫·佩特科维奇将大运会火种带到了场馆外,触及了主火炬台旁的红色按钮,一个电光闪闪的圆球徐徐升空,最终靠“蓝色静电”点燃了本届大运会主火炬。

  延伸阅读

  本届大运会为期12天,中国代表团的夺金点集中在乒乓球、游泳、体操、跳水等项目上。

  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劳丽诗、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以及亚军谭雪都将亮相本届大运会,北京奥运会冠军程菲也将领衔中国体操队参加金牌争夺。

  此外,由北京师范大学队作为主力阵容的中国女足已经在开幕式前进行的女足首场比赛中3比0战胜波兰女足。

  综合新华社报道 整理/记者孙毅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