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足即将赴欧拉练 热身赛11比1大胜U17男足

2009年07月02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中国女足即将赴欧拉练,昨天她们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进行了出国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竟以11比1狂胜足校U-17男足。

  由于是热身赛,两队特意将比赛分成三节,每节30分钟。中国女足一开场就迅速进球,孙凌接右路传中球轻松垫射破门。

  失球后的U-17男足不久将比分变成1比1。被扳平后的女足加大了比赛的投入度,第18分钟孙凌劲射得手。随后,娄晓旭门前抢点攻入第3球,8分钟后张颖破门,第一节中国女足即以4比1领先。

  看到比赛失去悬念,商瑞华把徐媛、毕妍、翁新芝等老将换下场,派上了包括2007年城运会的金靴奖得主马君在内的一大批新人。

  马君出场不到1分钟就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得分。此后这名金靴奖得主又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再次头球破门。第二节比赛结束前,小将张璐将比分扩大到7比1。

  最后一节,庞丰月攻入两球,马君也攻入一球,全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张璐利用速度突破后在禁区线上射门得分,将比分定格为11比1。

  相关链接

  马晓旭随队出征欧洲

  昨晚,教练组确定了赴欧名单,刚伤愈归队的马晓旭入围。女足主帅商瑞华表示,虽然马晓旭回到国家队的时间不长,但她的意识、技术都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得知自己入选了赴欧洲名单,马晓旭坦言:“这段时间的集训感觉就是一个字累,但能够参加这次去欧洲的热身赛,我还是觉得太幸运了。”

  按计划,中国女足将会在7月4日启程赴欧洲拉练。

  女足赴欧20人名单

  门将:张艳茹、褚侨后卫:周高萍、吕燕、翁新芝、袁帆、刘华娜、高燕、管菁菁中场:张颖、张娜、毕妍、李冬娜、吴敏、庞丰月、孙凌前锋:刘卅、马晓旭、娄晓旭、徐媛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