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泽马去皇马引发连锁反应 比利亚有望加盟巴萨

2009年07月02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皇马今晨宣布即将签下本泽马,这一转会牵一发动全身:接下来,西班牙国足和西甲瓦伦西亚队双料主力前锋比利亚最可能的去处,就是巴塞罗那。

  负债超过37亿元人民币的瓦伦西亚,因无缘下赛季欧冠而被迫出售门下巨星。

本泽马加盟之前,皇马一直在高调追逐比利亚;本泽马加盟后,皇马下赛季锋线已经成型。劳尔、伊瓜因、本泽马和可能留队的亨特拉尔,已经足够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调度。

  在日前结束的联合会杯赛上,比利亚透露自己想去能参加欧冠的西甲豪门。上周,巴萨已经为比利亚开价4300万欧元(约合4.128亿人民币)。不过巴萨今年夏天转会预算有限,并不足以支付比利亚的转会费。要完成签约,前提就是将现有射手埃托奥高价卖出。

  据悉,目前埃托奥离队的意愿并不强烈,但巴萨提供的新合同没有加薪,这令双方的续约谈崩。在合同还剩下1年的时候,巴萨亟需将其卖出以套现。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