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晚报:魅力感染大连队 中超球员该学安贞焕

2009年07月02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刘大伟

  安贞焕的到来,给大连队带来不少变化,首先是经验。年轻的大连队眼下特别需要安贞焕这样闯荡过欧洲联赛,经验、意识俱佳的老将,徐弘就经常对队员说:“看看安贞焕的表现,看看人家是怎么处理球的。”其次是重拾大连足球的信心,今年在几场比赛中,他都扮演了重要角色,甚至上一场引领球队实现大逆转。

第三是帮助大连队提升了人气,安贞焕的明星号召力,使大连队今年主场上座率比去年大幅提升。第四点是增强了大连队实力,目前大连队的进攻更多依靠安贞焕的传球和组织,他的中场调度能力在比赛中能够很好体现出来。

  安贞焕对待训练的态度,令很多大连队队员都很惊讶。现在,大连队中不少小将都希望剪个“安贞焕头”,他的魅力已感染了全队。由此可见,中超现在不是欢不欢迎安贞焕的问题,而是安贞焕这样的职业感强的球星太少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