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保级战互相浪费良机 深圳暂0-0平成都

2009年07月02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号19时30分,2009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在一场保级大战中,深圳队主场迎战成都建工房产,目前比赛进行到上半时,双方破门乏术,战成0比0.

  本场比赛前,两队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成了降级的两大热门,对双方来说,这将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在上个赛季的交战记录上,成都一胜一负占据上风。除了胜负本身,王宝山也成为本场比赛关注的焦点,作为曾经深圳队的功勋教练,他此番带领成都故地重游,能否拿下这场生死战无疑将影响着自己在队中的前景。

  上半场一开局,两队并不保守,尤其深圳队,打得较为主动,第六分钟,深圳在左侧禁区前沿配合后,柳超突然起脚远射,不过力量太小,被兰一稳稳抱在怀里。第10分钟,成都获得第一个任意球机会,汪嵩将球罚到禁区中,被门将直接将球摘下。12分钟,成都打出一个有效的配合,张远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将球塞给孔德,孔德回给汪嵩,可惜后者的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

  第23分钟,深圳队接连掀起攻势,先是23号黄凤涛在左路接到队友直塞,抹过对方后卫大力抽射,打在了边网上,浪费了两队开场以来最好的机会。一分钟后深证对再次组织反击,球被分到右路后横穿中路,可惜没有人碰到这个球,皮球惊险地在门前划过。在深证队一番狂攻之后,场上了局面也陷入了僵局。

  第35分钟,成都前场左侧获得角球机会,汪嵩再次主罚到后点,深证门将程月磊在对方两名队员中奋力起跳将球破坏,在空中的对抗中中受伤,一时间倒地不起,在场内接受了近5分钟的治疗。上半场补时长达五分钟,补时阶段,深圳获得角球机会,被迪马儿解围至禁区外围,跟上的队员在离门30米处大力轰门,45分钟后,双方依旧未能改写比分,互交白卷战成0比0。

  深圳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4-尼古拉耶夫、5-昌盖、14-王涛、22-袁琳、8-黎斐;10-郑斌、24-尹小龙、11-柳超;23-黄凤涛、17-莫其德

  成都建工地产出场阵容:22-兰一;3-刘宇、5-季铭义、44-迪马儿、2-刘成;16-王存、8-孔德、37-冯卓毅、33-汪嵩、;11-张远、10-罗德里格斯

  主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