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主场被逼平连续5轮不胜 曲波终场错过绝杀

2009年07月02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紫恒)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2日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残阵出击的广药队拼得一分,而青岛队则延续主场4轮不胜的难堪。最终双方闷战一场互交白卷,各舀一分。

    本轮联赛之前,青岛队已经连续三个主场未能尝到胜利的滋味,主教练桑特拉奇也被推到了浪尖上。而上门挑战的广药队则出现大面积的伤员,其中徐亮、李志海、冯俊彦、李岩、吴坪枫五大主力都未随球队出征,沈祥福只得调用刚从国青归来的三名小将支援,以解燃眉之急。

    整个上半场双方都加强了在中场的拼抢,广药队虽然占据了一定的场上优势,但是客场作战令他们有点不思进取,并没有把优势转化为进球。第19分钟,卢琳禁区前妙射被刘震理没收,第40分钟,黄准头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可能是一周双赛的缘故,双方都不敢冒险大打攻势足球。下半场过于保守的青岛队多次痛失良机,第88分钟,曲波错过最后的绝杀。最后时刻,青岛队打得比较急躁,第90分钟,孙江山在中场附近抬脚过高踢倒李本舰,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最终青岛队0:0战平广药白云山队,在联赛中遭遇5轮不胜。

    目前,青岛中能在积分榜上仅列第13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