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清北人”三校EMBA高尔夫联赛结束 人大夺桂冠

2009年07月03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7月1日,在北方夏日徐徐的晨风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三校的EMBA精英们齐聚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他们将在这个充满乐趣与挑战的地方,展开一场友谊的角逐。

  EMBA是凝聚于全国各大著名高校中的企业家精英群体。在这个群体中,有相当多的高尔夫爱好者,高尔夫已经成为他们业余交流的平台。清华、北大、人大这三所全国著名的高校更是拥有属于自己的成熟的EMBA高尔夫球队,队员们的水平也在不断的比赛中有大幅度提高,其中不乏70杆左右的业余高手。

但各球队平时多各自组织活动,与其他学校队员交流的机会并不多。为了打破这种校届间的壁垒,增进各高校EMBA学员中高尔夫爱好者们的交流,提高赛事的趣味性,同时也让高尔夫运动在三校EMBA精英中得到更广泛的认可,三所高校球队决定一同举办高尔夫联赛。第一届“‘清北人’三校EMBA高尔夫联赛”由中国人民大学EMBA高尔夫球队发起并主办,北京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邀请北大、清华两校EMBA高尔夫球队友情参与。

  在赛事开赛之前,人大EMBA高尔夫球队在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举办了自己的主场揭牌仪式,这里将成为人大EMBA学员平时的训练基地,成为他们的高尔夫之家。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以其充满趣味的球道设计,和高品质的球道质量吸引了国内众多职业高尔夫球员,以及演艺明星界的高尔夫爱好者的驻足。现在企业界会员的加入,一定会让这里更加充满活力,成为京西南人气最旺的高尔夫球场。

  7月的北京骄阳似火,但富于竞赛精神的企业家们并没有在酷热中退缩,反而在球场上充分发挥了“与天斗、与球场斗、与自己斗的”拼搏精神,纷纷取得了自己的好成绩。中午比赛结束,由人大EMBA高尔夫球队队员赞助的各大奖项均有归属。其中:人大EMBA高尔夫球队夺得团体流动奖杯。总杆第一名由清华大学的洪太华先生获得,总杆第二名由人民大学的许学军获得,总杆第三名由北大的韩学渊先生获得。获得净杆前三名分别为郭涛、许浒、沙振东。

  颁奖午宴也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举行,大家举起杯中的红酒,为这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干杯。各队队员也在将近5小时的酣战中,在战后的美酒和欢笑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每个人心中都在期待着下次聚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