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第14轮 长沙金德客场1-1战平陕西中新

2009年07月03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苏原平) 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今天打响,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陕西中新队以1比1逼平,这也是金德队连续两轮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

  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先声夺人,陕西队后卫托尼在第7分钟停球失误,金德队前卫刘建业得球后稍作调整,在距离球门25米外起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上角入网,这也是刘建业连续两轮破门得分。

  失球后的陕西队立即展开反扑,一时间金德队门前风声鹤唳,幸亏门将宋振瑜左扑右挡,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

  易边再战,金德队主帅朱波接连用外援金殷中、文虎一换下小将文超和受伤的赵铭,球队仍然是以稳守为主,寻找机会快速反击。陕西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加强攻势。第79分钟,陕西队的狂轰滥炸终于获得回报,突入禁区的外援维森特在金德队的贴身防守下转身传球,于海在禁区中路一记狮子甩头,将场上比分锁定为1比1。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