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津豫之战被对手逼平 进攻乏力浪费机会付出代价

2009年07月03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津豫之战,泰达队为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这失去的2分现在可能看不出什么,但其重要性很可能到联赛末才能真正显现出来。

  赛后,吴伟安直言:“我们努力了,但就是没能把握住机会,我们只有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王新欣也认为:“没能拿下对手,也是我们自己的原因,但我们不会影响以后的比赛。”队长曹阳说得更直接:“我们为没能把握住机会付出了代价。”

  此战,泰达队上半时对河南队大门展开狂攻滥炸,但都是只开花不结果,下半时浪费机会更是多得惊人。其实,只说泰达队浪费机会多是不够的,没能拿下对手,泰达队的问题不少,表现出无法打破对手密集防守的不足。

  泰达队本场比赛在换人上也没能收到出其不意的效果。下半时,泰达队变换阵容,用韩燕鸣换下张烁,王新欣顶到前锋的位置上,韩燕鸣打前腰。但在此后的15分钟之内,连续出现毛彪的传球、吴伟安的界外球、曹阳的带球失误。主教练随后又换上路易斯,加强锋线攻击力,但也没能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泰达队久攻不下,队员们心态过急,也是打不破僵局的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