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经纪人发飙背后真相 猎豹巴萨已互不信任

2009年07月03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经纪人大闹新闻发布会,在西班牙媒体看来既出乎意料,又理所当然。在第一时间作出报道后,不少平面媒体就用“维拉弗兰卡第二季”来形容巴萨9号代言人的此次发飙。在第一季中,埃托奥亲自上阵,在小镇维拉弗兰卡连续攻击了里杰卡尔德、小罗和前任副主席罗塞尔,而3年后的今天,喀麦隆人矛头指向下,即便素来与其交好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同样不能幸免。

  经纪人梅斯塔拉控诉巴萨和巴萨主席玩弄两面派手段,主要依据就是他出示的一张电子邮件打印稿和一条手机短讯,上面的内容都是俱乐部愿意提供一份年薪不变为期两年续约合同的信息。但手握这些材料的埃托奥经纪人却提出了三点抱怨:第一,续约要求和俱乐部3个月前要求喀麦隆人找寻下家的指令完全不符,打乱了自己为代理客户进行转会操作的工作;第二,否认曼城求购报价的存在,包括千万年薪和索要1500万签字费等所有内容,并认为这是巴萨方面凭空捏造,用于将猎豹离队责任完全推在球员一方;第三,表示对拉波尔塔的言行感到失望,并认为巴萨主席就是谎言的源头。最后,梅斯塔拉声称要和瓜迪奥拉会面后才能明确猎豹的去留,理由就是佩普在度假前对埃托奥说了句“7月20日见”。

  西班牙媒体透露,埃托奥经纪人出离愤怒,在出示证据时甚至忘记遮住上面的邮箱地址和电话号码,以至于很快就被蜂拥而至的信件和来电打爆。但真要说喀麦隆人一片留队忠心惨遭球队践踏却也不然。回顾一下,埃托奥和巴萨意向始终相反才是整个事件发展的最大特点:巴萨要续约,埃托奥就要求高于梅西的工资;巴萨要他离队,埃托奥却从来没主动找过下家;巴萨找来了曼城,埃托奥就宣布自己对现有球队的爱;而现在巴萨又提出续约,埃托奥方面就声称,和之前要求他离队的指令先比,球队这是在出尔反尔。甚至连曼城求购的邀请,也被解读为纯属虚构。

  埃托奥和梅斯塔拉真不知道曼城邀请的存在?一方面,曼城主帅休斯的最后通牒成为了邀请属实的最佳作证,另一方面,巴萨官网的声明也有意无意嘲讽着梅斯塔拉的装聋作哑。巴萨在公布有意续约埃托奥人消息中提到:“梅斯塔拉确认收到了球队对埃托奥的续约合同,但希望俱乐部能在其公开回应前同他进行私人沟通。”——但问题是,从曼城转会传闻就可以知道,梅斯塔拉现在的策略很明确:即否认一切未经官方宣布的消息。换句话说,如果巴萨的续约没在官网公开,埃托奥同样也会质疑它的实际存在。

  可以说,巴萨和埃托奥之间已经丧失了基本的互信基础。在得知后者经纪人指责其撒谎的发言后,拉波尔塔在记者面前表示了遗憾之情:“他们的这种态度对解决转会问题毫无帮助。我觉得遗憾,因为我欣赏萨姆埃尔,他给了巴萨很多。但他们也理应欣赏巴萨给萨姆埃尔带来的一切。”接着,当话题转到比利亚时,巴萨主席再次满脸堆笑。很显然,这一次,即便在拉波尔塔心里,埃托奥也已经成为了红蓝历史上被翻过去的那页篇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