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经纪人透露比利亚真去处 巴萨高价求购另有其因

    搜狐体育讯 继昨日西媒体纷纷曝出巴萨欲3500万将比利亚招致麾下后,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比利亚的经纪人路易斯-塔马尔戈便在接受马卡电台的采访时表示,以巴萨目前这个价格,瓦伦西亚俱乐部是根本不会将比利亚出售的。与此同时,塔马尔戈还透露,目前并不只是巴萨这一个买家对欧洲杯金靴情有独钟,还有几支豪门球队在私下对比利亚有所接触。

  就如比利亚经纪人所说的那样,巴萨的确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比利亚带到诺坎普,并且3500万的报价也并非空穴来风。但是就目前来看,这区区的3500万欧元似乎并不能体现欧洲杯金靴的真正价值。要知道,在今夏皇马可是曾为比利亚报出过4500万欧元的价格,而结果呢?还不是被便副军团一口否决,现在巴萨只报出3500万欧元,当然只能是碰钉子的命了。

  不过,有了巴萨这样本赛季大红大紫的球队开了先河,塔马尔戈自然不愁没有其他下家。就像他面对采访时说的那样,谁都想买到比利亚。但同时,塔马尔戈也透露到,就目前的状况来看,“葫芦娃”还并没有离开瓦伦西亚的打算,他还要为蝙蝠军团的三冠王霸业尽上自己的最大努力。“今天有这支球队想买比利亚,明天又会有另一支,总之,大卫现在是很多球队最想要的球员,他是最受欢迎的那一个。但是比利亚和瓦伦西亚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4年才会到期,现在他非常满意在球队中的生活,在俱乐部每天过得都非常开心,他现在只想着为瓦伦西亚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国王杯,以及欧洲联盟杯而尽上自己所有的力量。”

  看来,“葫芦娃”是死了心要为瓦伦西亚效力,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他是不会轻易挪窝了,不管是巴萨也好皇马也罢,总之,比利亚不会就这样轻易地抛弃蝙蝠军团。尽管瓦伦西亚俱乐部目前仍深陷严重的经济危机当中,不过近日俱乐部到是东借西凑,并借助球迷们的一些捐款还上了一笔必须在12月底之前还清的贷款。虽说到明年6月,负债累累的瓦伦西亚还要有多笔巨款需要还上,但就目前来看,球队不会轻易就靠出售大牌球员来缓解俱乐部的危机。

  其实巴萨也未必会因为比利亚的死拒而过多担心。毕竟红蓝军团现在求购比利亚,多少也是有给埃托奥施加压力的意思。赛季初,猎豹一直被瓜帅称为必走人的对象之一。然而,本赛季意外留守的巴萨9号却用行动证明了他的价值所在,16轮联赛15粒进球,这种令所有后卫胆寒的效率,也是力助阿苏格拉纳军团在新赛季一骑绝尘。现在联赛已进行了将近一半,巴萨高层也是打起了续约猎豹的算盘。尽管已经准备了一份条件不错的合同,但是一向不走寻常路的埃托奥愣是不满意,并称现在并不着急谈续约的问题,而是一切都要到赛季结束后再说。

  现在可好,皇上不急太监急,要知道,埃托奥的合同到2010年6月30日即将结束,如果巴萨到明年夏天再与其谈续约问题,明摆着红蓝军团将处于不利局面。因此,此番再度接触比利亚,巴萨也是能变法儿来刺激一下埃托奥。除此之外,求购比利亚除了能解决自身锋线的隐患,还能给死敌皇马一个直接的打击。毕竟在今夏皇马是憋足了劲想将欧洲杯金靴拿下,并且也是开出了很不菲的价格,但最终“葫芦娃”还是留在了梅斯塔利亚,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保证也是成为了一纸空谈,球迷为此也是气愤不已。如今偌真能将死敌最亲睐的球员买到手,也不失是一种变向的打击,加强了自己的同时却又削弱了敌人,可谓一举两得。但殊不知,欧洲杯金靴却是如此的难撬,也许就比利亚转会这件事上来看,巴萨皇马也只有看别人买走自己眼馋的份儿,谁知道一直死盯“葫芦娃”的曼城会不会靠金灿灿的金子将其一下拍死呢?(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