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主场言和五轮不胜 黄准邹正受伤孙江山红牌

2009年07月03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桑尼举起双手做抱头状,然后放下甩了甩,这个动作,他在7月2日晚上已经重复了十多次,遗憾之情溢于言表。他没有收获期待中的生日礼物,0:0,在缺兵少将的广药面前,中能依然没能在主场取得三分,至今已是五轮不胜,还付出了黄准、邹正受伤下场以及孙江山吃到红牌的代价。

  

  急啊 两伤一红没能赢球 

  此前连续三个主场不胜,加上1日刚刚度过了自己63岁的生日,面对只有不到半数主力可以上阵的广药,桑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吸取了此前几场比赛的教训,主动将小将黄准放进了主力阵容,还冒险使用了此前一直有伤的姜宁,希望破釜沉舟换来一胜。 

  比赛中,桑尼很少像以往那样坐在教练席上,他不断起身,向队员们做出压上进攻的动作,回教练席坐上不到一分钟,立刻又站起来,继续指挥队员。整场比赛,桑尼几乎是一直站在场边,挥手,拍巴掌,抱头……汗水很快湿透了桑尼的衣服,但直到比赛结束,0:0的比分也没有改写过。  

  队员们并非不拼命,第一次首发的黄准下半场两次抽筋后被换下,顶替他上场的邹正射门时与对方后卫对脚受伤,再次被换下。而在最后时刻,孙江山中场防守时踢倒了对方队员,直接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但即使是这样大的代价,也没能为中能换来一场胜利。  

  气啊 全场球迷齐喊“黑哨”  

  这场比赛虽然在周中进行,但来为中能助威的岛城球迷人数众多,甚至超过了部分周末场次,大家都抱着同一个愿望:拿到三分!“再一再二再三不能再四,连续四个主场,中能该赢一场了!”一名老球迷说。 

  不过,比赛并没像球迷所期待的那样发展,中能在缺兵少将的广药面前,丝毫没有占到优势,而裁判的判罚也是一再对中能不利。于是岛城球迷再也忍不住了,从上半场后半段,球迷就不断高喊“黑哨”,而到了下半场,多次出现争议判罚,几乎每次吃亏的都是中能,中能队员不断做出无奈的表情,几名助理教练更是急得找到第四官员投诉。在这种情况下,本来齐喊“进一个”的球迷再次发出“黑哨”的怒吼声,但裁判不为所动,于是中能队员在场上越发急躁,为数不多的几次破门良机,最终也一一错失了。  

  看到中能队员的无奈后,现场球迷也表达了理解之情,赛后,中能队员集体到场边感谢球迷,他们得到了一片掌声,虽然这场比赛并没有为球迷带来三分,但正如桑尼赛后所言:“你们要记住自己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里的球迷。”  

  闷啊 桑尼一一开导队员  

  再次在主场不胜,中能上下赛后都感到很郁闷,“没啥可说的,确实没什么特别好的机会。”一名队员边走边说。回到休息室里,队员们都坐在凳子上沉默不语 。桑尼走进来,迎面看到曲波,他耸耸肩膀,做了个无奈的表情,曲波向他解释:“那个球我只能向上打,地下全都是人,根本没法射门。”曲波所解释的,是中能全场获得的最佳破门良机,当时他在混战中门前得球,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桑尼摆了摆手,用脚做了一个射门的动作,“这就是足球,曲波,没什么的。” 

  其实,对于这场平局,最郁闷的应该是桑尼 ,他在赛前曾经承诺,如果赢球会公布自己在生日时许下的心愿,但平局让他只能将心愿埋在心底。不过,在休息室里,看到队员们都郁闷地低着头,桑尼表扬了大家的拼搏精神:“很好,我要对你们的拼搏表示祝贺,比赛就需要这种精神。” 

  说完后,桑尼挨个安慰队员:吃到红牌的孙江山说了声“对不起”,他安慰了几句,夸孙江山的表现很好;后防大闸乌戈被评选为全场最佳,桑尼向他伸出了大拇指;门将刘震理本赛季首次没丢球,桑尼也对他表示了祝贺:“以后你每场都要像今天这样守门”;黄准第一次首发,桑尼同样送出了祝福:“你还缺少经验,还在成长,我知道,你有机会进入国奥队”。最后,出门之前,桑尼大声说:“不要低头,小伙子们,生活还要继续!”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