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无奈亚当禁赛 队员:为什么出事总是在北京

2009年07月03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15点,中超纪律委员会就中超第14轮的违纪情况,在中国足协召开了紧急会议。最终,经过纪律委员会的录像研究决定:大连实德队5号智利外援亚当-贝尔加拉被处于禁赛5场,罚款20000元的追加处罚。

此消息一经传出,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相关人员。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何德刚对此表示非常无奈,而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则声称,“没有收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不便对此发表过多的言论。”

  7月2日晚间,中超第14轮北京国安队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争夺。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大连实德队5号智利外援亚当-贝尔加拉用胸口撞倒了杨昊,随即对倒地的后者有轻微的肢体动作和言语攻击。今天下午,中超纪律委员会在中国足协813会议室召开了紧急会议。中国足协通过录像,最终将亚当-贝尔加拉的犯规定性为:无球状态下暴力行为,结果智利人被禁赛5场,罚款20000元人民币。

  此消息一经传出,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相关人员。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何德刚对此显得非常无奈,他说,“这件事情我通过有关方面已经听说了,但是俱乐部还没有收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不过结果也差不多,不可能更改了。”“俱乐部对此有什么看法呢?”记者追问道。“没有什么看法,那是中国足协的事,他们爱罚就罚吧……”

  当记者把相同的问题抛给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时,元总对此三缄其口。元万中表示,“俱乐部没有收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不便对此发表过多的言论.等结果正式出来后,我们再谈吧……”显然,俱乐部高层也有所耳闻,不过在这个节骨眼上,大家都不愿意妄加评论。

  “亚当在比赛中确实有些冲动,但是大家要看到他是在什么情况下做出这样的举动?!难道杨昊就一点错没有吗?通过电视画面,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杨昊嘴里喋喋不休,从口型中就能看出他说了脏话才激怒了亚当。中国足协只处罚亚当,而没有处罚整个事件的源头杨昊,这样做是一碗水端平吗?这样的联赛环境公平吗?”一位大连足球的圈内向记者抱怨道。

  记者试图通过实德队的球员了解相关情况,不过得到了答复几乎惊人的一致。球员们除了对亚当-贝尔加拉的处罚结果感到不满外,对中国足协以及裁判员并不愿意多谈。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小队员说,“这个处罚确实让人难以接受,但是我们必须尊重中国足协和裁判员的判罚。杨昊不是没有毛病,而是没有被处罚罢了,当然亚当也应该吸取教训……”

  而另外一名队员接过话头,“为什么北京赛区总是出现问题呢?中国足协的领导应该重视这个问题。从京骂到激光笔照射客队队员,这些都是不应该的。我记得,去年武汉光谷队也是在北京国安队的主场比赛后,决定退出中超联赛的……”(搜狐体育 丁旭)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