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俱乐部不满铁帅用兵 李章洙:我不是一根筋

2009年07月04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对铁帅临场指挥有意见,球队临去杭州前,俱乐部高层给球队敲了警钟。

  对于前天的京连之战,高层有两点不满意,一方面对于球员在下半时出现的松懈不满,另一方面就是对李章洙的换人有一些不满。

  京连之战后,国安专家组一致认为,如果下半时早一点把瑞恩、路姜、王长庆这些生力军换上场,也许就不会丢掉那个球。

  在昨天国安队临行前的训练中,罗宁、李小明等俱乐部高层在场边临时召开了教练组工作会议。

  罗宁说:“一周双赛如何发挥好国安队的人员优势?希望调动好所有球员的积极性,而不是只让十三四个人打比赛。”

  主帅回应

  对于俱乐部的建议,李章洙表示:“我会根据队员们的身体状况进行调整。”

  老李表示:“我不是一根筋,我当然知道不能只有11个人打比赛,但我知道谁的状态最好。”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