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下放深圳3个月 朱骏:让他好好反省一下

2009年07月04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不是中新,不是国安,也不是欧洲球队,毛剑卿的新东家是深圳队。申花方面昨天传出消息,毛剑卿将以租借身份前往深足效力3个月。

  对待问题球员毛剑卿,申花既爱又恨。他的天赋和能力在国内球员中没的说,因此申花不愿就此彻底放弃,所以二次转会挂牌上榜方式也一直坚持为租借。

在毛剑卿的潜在买家中,国安、中新都希望彻底买断,但转会费与申花所想不符。最终,深圳方面开出的租借条件达到了申花的要求。申花对毛剑卿的态度更多是惩戒。“主要是想让他好好反省反省,小毛也表示回来的时候,自己一定能变得更好。”申花老板朱骏表示。

  昨天,申花方面表示出租毛剑卿,但费用未透露。据记者了解,此次租借还有附加条件,包括深足接受申花租借惠家康的条件,同时深足下半程主场必须助申花阻击国安与鲁能。深圳方面也承认了正在操作这笔交易,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申花和小毛本人已经同意,现在就差签协议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