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母亲节毛剑卿击碎流言复出 保命进球成最佳礼物

  替补上场,毛剑卿用一个头球为申花扳平了比分,也保住了申花近三年来的主场不败。抛开纷纷扰扰的“封杀”流言,毛剑卿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在母亲节,用最珍贵的进球,为妈妈送上了最好的礼物,“这个进球我要送给我最伟大的母亲,我永远爱她。

  毛剑卿的上一场比赛,还是三周前客场与水原三星的亚冠之战,当时,毛剑卿仅仅上场30多分钟就被突然换下,随后申花便上演了瞬间溃败。对于那个换人,贾秀全的解释是战术需要,但更多人觉得,这样的换人模式更多地表达了对毛剑卿的不信任。

  果然,此后的三场比赛,毛剑卿都没有进入名单。事实上,毛剑卿是真的病了。在长春的时候,毛剑卿发烧了,而且连烧三天。即使生病了,毛剑卿依然渴望为球队出力。没有随队去北京打比赛,毛剑卿还想着等病好了可以赶上亚冠比赛,但直到上周中,毛剑卿的身体才完全康复。

  今年的联赛中,毛剑卿介于主力与替补之间,和鲁能队的比赛时曾打进一球,但毛剑卿感觉自己还没有发挥出全部能量。大家对毛剑卿的期望值很高,毛剑卿自己也很着急,这也导致他出现了局部脱发的现象。

  “我很想为球队出更多力,我感觉自己还做得不够好,所以压力很大。”贾秀全知道后,开导毛剑卿。“队员压力再大,也不会有教练大,有我扛着呢!小毛有压力是好事,说明他把踢好球放在心上了。”

  球队从新加坡返回上海之后,毛剑卿开始随队训练,体能上稍显不足也让毛剑卿担心自己是否会被放入比赛名单。但教练组的信任还是让他赢得了一个替补席的位置,并在比赛最后15分钟出场。在这之前,毛剑卿的国字号队友姜宁刚刚打进申花队一球。

  “我发了6天的烧,只练了3天,人感觉没什么劲。但教练给了我这15分钟的时候,我就拼尽全力去完成教练的意图。能够抓住机会为球队得到带来1分非常高兴,这15分钟我熬过来了。”毛剑卿赛后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