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加快收购步伐追皇马 终极目标为法布雷加斯

2009年07月04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皇马今夏已斥资2亿买人,这无疑刺激了巴萨的收购步伐。在全力追求比利亚的同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昨天表示,球队会努力把马斯切拉诺也带到诺坎普,引进法布雷加斯,则是他的终极目标。

  在看到加盟皇马基本无望后,比利亚近期有松动,称自己想为巴萨效力。

巴萨总监贝吉里斯坦已和比利亚完成会面,确认后者愿意加盟,现在他们要做通巴伦西亚的工作。巴萨开价为4000万欧元+卡塞雷斯及租借凯里森。但巴伦西亚主席略伦特却态度强硬,称球队已将比利亚从货架上撤下。

  比利亚这边进展缓慢,巴萨同时又对马斯切拉诺展开攻势。据英媒体报道,巴萨官方已对利物浦报价2900万欧元,还没有得到回应。除了这两人,巴萨还想从阿森纳挖回法布雷加斯。拉波尔塔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会设法将法布雷加斯带回巴萨,“他有着巴萨的DNA,我、主教练和体育总监都想得到他”。法布雷加斯在2003年被阿森纳从巴萨青训营挖走,近日他表达了重回巴萨的想法。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